阿根廷足协主席:梅西很棒!出线还要谢巫师作法

2017年10月11日16: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巫师与球队一起来到厄瓜多尔

  阿根廷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靠梅西的进球逆转取胜闯入到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足协主席表示不仅梅西,他们请来的巫师也有一定贡献。

  此前阿根廷媒体就报道了巫师的事,称阿根廷足协已经想尽了办法,甚至请著名巫师随队作法。据说这位巫师在阿根廷国内久负盛名,曾在2009年随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征战并问鼎了南美解放者杯。

  此次阿根廷被逼入绝境,足协就请来了这位名叫Manuel的巫师。他不仅在阿根廷的训练基地为球队作法,还随队一起去到了厄瓜多尔,与国家队住在一家酒店,一起进行踩场,还在赛前进入了阿根廷的更衣室。而且所有法事都需在隐秘状态下进行,队员们并未被告知有关巫师的事。

塔皮亚向人们介绍这位巫师
塔皮亚向人们介绍这位巫师

  赛后,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这名巫师:“梅西的功劳是主要的,但他也做出了很大贡献。”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根廷梅西世界杯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