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这张神图火了!扛着阿根廷大包翻山的男人

2017年10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图:梅西扛着阿根廷前进
梅西用3粒无比关键的进球 扛起了整支阿根廷

  世预赛最后一场对阵厄瓜多尔,对阿根廷和梅西来说,这是一场不能失败的比赛,如果失利,阿根廷将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最终,梅西不负众望,打入阿根廷全部3粒进球,再次成为“扛着球队前行”的那个男人。

  在梅西完成这场“史诗级”的表演之后,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最热、最火的却并不是他打进的那些精彩进球的集锦,也不是他带领全队跳跃庆祝的镜头,而是一张图片,在图片中,一个身穿梅西10号球衣的少年,正扛着一件比他身材还大的包裹,而这件包裹的包装,正是阿根廷经典的蓝白剑条衫。

梅西拉着阿根廷队前进
梅西拉着阿根廷队前进

  网友们纷纷称这张图片是如今阿根廷的传神写照——梅西扛着阿根廷全队在前进。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排出的首发在进攻端除了梅西和迪玛利亚,再无一员名将,许多球迷也对阿根廷的前景表示并不看好。开场39秒,厄瓜多尔的闪电进球似乎也让“剧本”靠近了人们的担忧,但在逆境中,梅西仍然没有放弃,扳平,反超,锁定胜局,这3粒金子般的进球正是这个并不高大的男人扛起整个阿根廷的最佳写照。

  经此一战,也许最不喜欢梅西的球迷也再难否认他是这支阿根廷的擎天巨柱,无论在何种境地下,只要有梅西,他就能扛起阿根廷,继续向更多荣誉前行。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迪玛利亚阿根廷厄瓜多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