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梅西欢呼为足球欢呼!我的王 世界杯怎能没你

2017年10月11日09: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地爆发

  

在海拔2850米的基多高原,梅西爆发了,他在最关键的生死战中上演帽子戏法,一己之力将悬崖边的阿根廷拉了回来。梅西,英雄!梅西,救世主!

  3比1的比分,加上其他比赛结果的“配合”,令阿根廷获得南美区第3的名次,跳过附加赛,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多少人悬着的心在此刻放了下来,没有梅西的世界杯?真的令人难以想象,好在现在球迷们不必再为这种可能性所困扰了。

生死战,看梅西!
生死战,看梅西!

  这是一场梅西为自己正名的比赛。关键战不灵?带不动阿根廷?算了吧,这些说法都可以休矣。如此事关生死的较量,压力绝不逊于世界杯重头淘汰赛,再看看阿根廷今天这阵容,除了梅西和迪马利亚,他们还能靠谁带来进球?

  39秒丢球,早早跌入死亡地带,阿根廷的心理开场即蒙受重击,困境中,是梅西把他们带出泥潭,重见光明;第12分钟,他的左脚挡射扳平比分,缓和了队友的紧张感,第18分钟,他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一路狂奔庆祝时的吼叫,振奋起全队的精神;第62分钟,他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队友们一拥而上,围绕在他身边欢庆……在梅西的国家队履历表上,从此增添了一场极具说服力的重头比赛,这场一己之力的3比1证明,困境中的阿根廷,只能靠梅西,这是他们的王,这是他们的神。

为梅西欢呼!为足球欢呼!
为梅西欢呼!为足球欢呼!

  在今晨的5个小时之内,当今足坛两位顶尖巨星先后闯关,4点30分,C罗带领葡萄牙击败瑞士,直接晋级世界杯,9点20分,梅西神一般降临,为世界杯再次凑齐了“梅罗聚首”的话题。2018年的俄罗斯,避开了最令足球沮丧的两种可能,有惊无险,皆大欢喜。

  梅西今天的神迹,令整个足球世界为之沸腾。那些等着看笑话的黑子们哑了,而真正热爱足球的球迷们,会为梅西的复苏发出由衷的欢呼。无论你因为什么喜欢梅西,最终一定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无论你因为什么不喜欢梅西,那也一定不是因为他的球技。如果纯粹是为了对这项运动的热爱,那么在今天,让我们为梅西欢呼,为足球欢呼,世界杯,怎能没有你!

 

阿根廷的王
阿根廷的王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阿根廷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