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对伯纳乌进行大改造!4亿巨资兜售冠名权

2017年10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皇马伯纳乌球场

  西班牙《机密报》在10月8日的报道中指出,皇马的下一位巨星不是一位足球明星,而将是一位获得伯纳乌球场冠名权的阿拉伯“酋长”。皇马希望用出售冠名权所得的巨资来改造伯纳乌球场,将其打造成一个商业中心,这也是弗洛伦蒂诺重返皇马主席之位以来的梦想。

  《机密报》披露,皇马2014年就曾与阿布扎比的IPIC公司(国际石油投资公司)达成出售冠名权的协议。只不过当时伯纳乌球场周边的拆迁工作遇到了问题,伯纳乌球场改造工程被喊停,而该公司的老板之一把钱投给曼城俱乐部,皇马出售冠名权的事情也搁浅。现在,弗洛伦蒂诺开始在海湾地区寻找新的合作者。

  最近几个月,弗洛伦蒂诺与多家公司进行了接触。弗洛伦蒂诺在这个地区人脉很广,因为他的ACS建筑公司在海湾地区承包过很多工程,此外,前皇马队长劳尔曾在海湾地区踢球,也能帮助皇马寻找合作伙伴。

  《机密报》透露,当年皇马与IPIC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中规定,伯纳乌球场的冠名权高达4亿欧元,如今皇马也希望能将冠名权至少卖出4亿欧元。不过4亿欧元不是一年的冠名费用,在皇马与IPIC达成的协议中,每年的冠名费是5000万欧元,合同期限8年。不管如何,每年5000万欧元也是一笔不低的收入。

  伯纳乌球场改造后,俱乐部的办公室将从球场转移到体育场,这样可以释放出8000平方的空间。伯纳乌球场内将建设商场以及酒店,成为球迷可以携家带口玩上一天的地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伯纳乌皇马弗洛伦蒂诺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