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为梅西打气:阿根廷肯定能踢世界杯

2017年10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佩特吉看好梅西晋级世界杯

  西班牙队如今已进入了2018年世界杯,而他们的主帅洛佩特吉也祝福阿根廷队能进入世界杯。在接受采访时洛佩特吉表示,他相信梅西和阿根廷队能获得前往俄罗斯的门票。

  在西班牙对以色列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洛佩特吉被问到了阿根廷队的前景。如今蓝白军团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处境不妙,最后一轮需要战胜厄瓜多尔队才能确保出线的希望。虽然洛佩特吉一开始表示不想就阿根廷队的情况发表看法,但他接着又表示:“阿根廷队能进入世界杯,梅西也能参加世界杯。”

  西班牙队如今已晋级世界杯,对于接下去对以色列的比赛,洛佩特吉表示:“很显然我们已经晋级,不过面对这场一场国际比赛,我们不需要外来的推力,对以色列的比赛会给我们很高的要求。我们必须要全神贯注,当然也还有其他一些附带的目标,我们应该带着正确的思想踢这场比赛。要表现出最大的热情,最高的职业精神。”(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根廷梅西洛佩特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