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曝考察C罗钦点接班人 挖李哥米兰未来根基

2017年10月09日10:48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考察A-席尔瓦?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考察AC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

  在葡萄牙2-0击败安道尔的世预赛中,21岁的席尔瓦打进一球,并为C罗送出一记助攻。而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被拍到出现在看台上,这也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猜测。

  《世体》称费尔南德斯出现在现场就是为了考察安德烈-席尔瓦以及葡萄牙体育小妖热尔松-马丁斯。

  米兰在今夏花费38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从波尔图引进席尔瓦,至今他已经在6场欧联杯中打进6球,但在意甲联赛则还没有取得破门。不过,在国家队中席尔瓦的表现则非常出色,至今他只为葡萄牙成年队出场16次,但已经打进了10球。

  由于内马尔离队、苏亚雷斯需要接受手术而且利物浦坚决不放库蒂尼奥,巴萨有可能在冬窗或者明夏求购安德烈-席尔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C罗巴萨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