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呼吁皇马签下一名将 曼联曾买他却又取消

2017年10月07日11: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卡瓦略(右)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当家球星C罗向俱乐部提出建议,在一月份加强阵容,签下他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威廉-卡瓦略。

C罗呼吁皇马买卡瓦略
C罗呼吁皇马买卡瓦略

  《金球先生》称,C罗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提议,将25岁的威廉-卡瓦略签到伯纳乌,这位葡萄牙国脚是去年球队夺取欧洲杯冠军的成员,目前效力于葡萄牙体育(里斯本竞技)。卡瓦略的场上位置是中前卫,必要时也可客串中卫。

葡萄牙国家队队友
葡萄牙国家队队友

  对卡瓦略感兴趣的球队不少,曼联就几乎签下他。在2014年,红魔与里斯本达成协议,卡瓦略本人也愿意来老特拉福德,但在交易完成前,主教练莫耶斯被解雇,新来的范加尔叫停了这笔交易,并最终取消。

  今年夏天时,英超西汉姆曾试图引进卡瓦略,但未能成功,除此之外,英媒称阿森纳、西布罗姆维奇等队也在关注这位葡萄牙国脚的情况。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齐达内威廉卡瓦略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