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分裂:皮克带头不想踢 梅西下令必须踢!

2017年10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更衣室内,进行了一次角力

  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让巴萨也卷入到了这场风波之中。就在上周末,巴萨更衣室内部因为此事产生了分裂。

  上周末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前,这场比赛先是被曝会推迟,随后又决定进行闭门赛。在这期间,巴萨更衣室内进行了一次角力。《马卡报》透露,当时巴萨在更衣室内讨论是否按时踢这场比赛,皮克领头的小团体态度坚决的表示,他们不想按时踢这场比赛。

梅西认为,应该按时踢比赛
梅西认为,应该按时踢比赛

  随后,队长伊涅斯塔进行了表态,他表示:“俱乐部不应该让球员决定这件事,这是俱乐部的事情。”科贝电台则透露:“以梅西为首的一批球员,坚决要求按时踢这场比赛,最终梅西的意见占据了优势,巴萨按时踢了这场比赛。”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和梅西态度一致,他认为应该按时踢比赛,巴托梅乌表示:“如果我们因为这六分丢掉了联赛冠军,那没人会记得比赛被推迟,人们只会记住我们丢掉了冠军。”在巴托梅乌和梅西等人看来,巴萨应该体育为先,不应该给其中掺杂政治因素。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克梅西巴萨加泰罗尼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