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克和拉莫斯关系破裂!恐提前退出西班牙队

2017年10月03日09: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训练时,遭到场边球迷怒骂

  加泰罗尼亚日前的独立公投,也影响到了西班牙足坛,其中宣布参加了投票的皮克,首当其冲,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皮克的存在,已经让西班牙队的更衣室氛围变得很糟糕。

  皮克前往西班牙队报道后,和全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但在训练场外,球迷们聚集而来,各种怒骂皮克的标语,映入眼帘。不仅如此,每当皮球在训练场上触球,场边的球迷都会用骂声招呼皮克。皮克和部分球迷关系破裂,这还不算最严重的事情,更让西班牙将帅头疼的事情是,皮克和拉莫斯之间的关系。

  《阿斯报》透露,皮克现在已经和西班牙队长拉莫斯的关系彻底破裂。就在上周,拉莫斯警告皮克,让其不要参加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但皮克将拉莫斯的警告当做耳边风,还是坚持去投了票。一位消息源透露:“皮克不仅没有听拉莫斯的警告,反而变本加厉!”

球迷骂皮克
球迷骂皮克

  这位消息源接着告诉《阿斯报》:“皮克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没错,但现在他的存在,却在削弱西班牙队的实力。因为他的存在,西班牙队的备战氛围变得很糟糕。这对于备战阿尔巴尼亚不利,要知道这可进军世界杯的关键比赛。在周五之前,皮克有可能会提前离开国家队。”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皮克极有可能提前退出西班牙队。此前,皮克已经公开表示,他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包括提前退出西班牙队。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克拉莫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公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