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妖王:我不考虑赢金球奖 C罗雄心让人震惊

2017年09月30日07:55 新浪体育
阿森西奥跟皇马续约

  阿森西奥成为了皇马续约大军中最新一员,他跟皇马续约至2023年,违约金高达7亿欧元。在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西奥强调自己不痴迷赢金球奖,表示自己感觉很棒。

  关于续约的感受,阿森西奥说:“对我而言,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我很自豪能跟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完成续约。过去一年是美妙的,我成长了很多。我们开局很出色,我的目标始终如此:跟皇马赢得很多冠军。”

  关于C罗看好自己赢金球奖,阿森西奥:“我没有目标这个奖项,得到C罗的夸赞,尤其是一名经常赢金球奖球员的赞美,这感觉很棒。我不考虑金球奖,我很年轻,我需要一步步来。”

  关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阿森西奥:“教练已经知道如何安排我踢球,我也有自己的目标。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出场比赛,但是我知道皇马拥有很多球员,时间需要分配出去,我们是一支团队。去年,我们作为整体几乎赢得了全部的冠军。”

  哪一粒进球让你印象最深?阿森西奥说:“这很难选择,如果要选的话,将是欧冠决赛的那粒进球。这是一粒梦幻般的进球,参加欧冠决赛,取得进球,获得胜利。这是难以置信的,十分令人兴奋。”

  关于入选西班牙队,阿森西奥说:“我十分自豪能够入选国家队,为西班牙征战,明年将是更为重要的一年,世界杯年。我很高兴能够得到征召,我们将努力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关于过去一年半的经历,阿森西奥:“这一切发生的如此之快,不过我知道如何处理得当。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无论是困难时刻还是美妙时刻。这就是我如何立足皇马的方式。”

  未来成为皇马的明星球员?阿森西奥说:“目前球队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很年轻,跟球队签约至2023年,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希望一步步成长,每年都有收获。”

  成为一名无可争议的首发?阿森西奥:“我感受到重要性,现在我处在非常棒的时刻,我希望教练给我上场时间,这样我能把握住时间,展现自己。”

  关于最喜欢的球员,阿森西奥说:“当我小的时候,齐达内是我的偶像,现在他成为了我的教练。还有C罗,他的雄心每天都让我吃惊,虽然他已经赢得了一切。他拥有的那份雄心,也感染了他的队友。”

  关于年纪轻轻加盟皇马,阿森西奥说:“我在马洛卡度过了很长的时间,之后我来到皇马,感觉这里就像是家,我处在一个大家庭,叫皇马。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很多年。”

  阿森西奥还谈到了困难性,“这里的开局是困难的,你必须十分努力。这里的要求是最高的,你必须一直踢出最高水平。”

  关于如何提高,阿森西奥说:“我能提高很多,我有上升的空间,我很年轻,每年我都必须成长。”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阿森西奥金球奖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