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擅长打脸的不只有C罗 还有这位1亿巨神

2017年09月27日06: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表现出色

  威尔士飞翼贝尔渐渐找回了最佳版本,与多特蒙德的比赛,贝尔一球一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赛季初,贝尔因为球荒以及比赛参与度不高,遭到媒体以及球迷的指责,甚至多次遭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不过最近几场比赛,贝尔恢复最佳水准。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尔长途奔袭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与贝蒂斯的比赛,皇马虽然输球,但是贝尔是皇马阵中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此次与多特蒙德的比赛,贝尔用进球跟助攻,帮助皇马打破了不胜魔咒。

  比赛第18分钟,卡瓦哈尔斜吊禁区左侧,贝尔反越位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右上角,皇马取得1-0的领先。贝尔收获本赛季第三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粒进球全部都是在客场打进的。上一次贝尔在欧冠赛场取得进球,要追溯到2016年11月2日(客场对华沙莱吉亚),当时皇马与对手3-3战平。

  除了进球之外,贝尔还在下半场贡献助攻。下半场第49分钟,克罗斯左路直传,贝尔低传中路,C罗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贝尔贡献本赛季第四次助攻,目前已创造7球(进3球+助攻4次),成为皇马阵中创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贝尔抽筋
贝尔抽筋

  《马卡报》在赛后夸赞了贝尔的表现,该报声称贝尔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对于这名饱受外界质疑的球员,他却成为皇马队内参与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该报写着:“贝尔用最棒的方式回击了他的质疑者,开场皇马错过了几次机会,但他的左脚把握住了,帮助皇马取得领先。他的跑动给多特防线制造困难,最后因为抽筋被齐达内换下。”

  齐达内也在赛后称赞了贝尔的表现,“我希望他身上带来更多的转折点,我为他的表现而高兴,他度过了一段困难时期。”贝尔则在赛后强调团队的胜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获胜,赢得三分,继续在小组赛取得不错的位置,收获信心,力争晋级淘汰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现在联赛不是榜首,所以找回胜利的节奏很重要,这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

  毫无疑问,健康的贝尔,还能为皇马带来更多能量与惊喜。(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