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大巴黎更衣室孤立?自己人都觉得他过分

2017年09月27日13:25 新浪综合
内马尔被孤立?

  在卡瓦尼拒绝了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费提供的100万欧元奖金后,西班牙媒体《国家报》发文报道称巴黎更衣室对俱乐部的处理方式感觉很受伤,他们站在了乌拉圭人的这一边,而内马尔在加盟球队仅仅一个月后就遭到了孤立。

  为了解决点球之争,巴黎主席纳赛尔上周向卡瓦尼提供了100万欧元的法甲最佳射手奖金,以说服对方让出点球权。纳赛尔表示这项提议是为了提高球员合同的待遇,不管卡瓦尼能否成为最佳射手。

  卡瓦尼坚决拒绝了这份提议,他说自己对钱不感兴趣,如果俱乐部想要支付自己更多的金钱,他也不会阻止,但是点球还是继续要由他自己来罚,因为他已经在巴黎效力了四年,还是球队的第三队长,他理应配得上这种尊重。

  根据《国家报》获得的巴黎方面消息,纳赛尔也派了代表试探内马尔的态度,恭维巴西人,希望对方忘记点球。他们告诉内马尔,他是绝对的核心,暗示球队的“国王”应该宽宏大量,将点球让给以进球为生的9号。不过内马尔不理解这种逻辑。

  在登陆巴黎一个月后,从内马尔社交网站上的照片来看,他似乎过得很开心。但卡瓦尼的敌意也是其他队友切实的感受,尤其是队里的老兵。这种不满的情绪从8月开始,当他们得知球队有可能因为违反财政公平而从2018年起被禁止参加欧冠。

  根据尼翁方面的消息,一开始欧足联在密切关注巴黎的这笔买人交易,而在拜仁、皇马和尤文等球队的施压后,他们不得不考虑实施特殊的起诉计划,结果就是纳赛尔的球队面临有可能在几年内无缘国际赛事的危险。

  因此得知此消息的48小时内,巴黎联系了半个更衣室的球员经纪人,为他们敞开离队大门。这些球员包括了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马图伊迪、小卢卡斯、德拉克斯勒、本-阿尔法、奥里耶和蒂亚戈-席尔瓦,其中不乏最近几年队内有影响力的更衣室大佬。

  更衣室领袖之一的马图伊迪感觉很受伤,他以2000万欧元转会加盟了尤文。法国人的离队让更衣室变得不安,他们感觉球队为了补上内马尔的违约金,对待自己就像雇佣兵一般。巴黎更衣室内散播着这种疑问:“他以为他是谁?他以为他是梅西吗?”其中最感到愤怒的球员就是卡瓦尼。

  内马尔在8月4号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还有主席纳赛尔和体育总监恩里克的陪同。但当时没有人质疑他受到的待遇,毕竟内马尔是球队里级别最高的人,但是让队友们吃惊的是巴西人对待从高层到队友的态度。

  不久后,马尔基尼奥斯和小卢卡斯这两位巴西国脚都觉得内马尔过分了。他们开始怀疑内马尔能否赢得金球奖,因为对方的态度就好像他已经为巴黎在多年里赢得了很多奖杯的样子。只有内马尔的亲密好友阿尔维斯依然坚守在前巴萨前锋的阵营。卡瓦尼要求他尊重俱乐部的老臣子,但内马尔的态度漫不经心。

  在上周四,为了和平共处,阿尔维斯邀请全队共进晚宴,但是根据一名出席者的说法,晚宴的氛围像葬礼一般。

  (来自 南城懂球)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