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稳了?林良铭连续3场首发 力助球队豪取连胜

2017年09月25日11:48 新浪综合
林良铭的主力位置稳了?

  北京时间9月24日,西丙联赛第7轮,中国小将林良铭迎来连续三场首发的机会,他所在的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4-0大胜比利亚卡里略,豪取联赛四连胜。

  本场比赛,亚历克斯-科雷德拉分别在第16、61、88分钟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林良铭首发登场并在第80分钟被队友托马斯替换下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丙联赛,林良铭已在五场比赛中觅得出场机会:

  西丙第3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逼平莫特里尔,林良铭替补登场完成联赛首秀。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西丙第4轮,阿尔梅里亚B队3-0击败林孔,林良铭下半时替补登场。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西丙联赛第5轮,阿尔梅里亚B队3-0击败霍特托加尔,林良铭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战。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西丙第六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3-0大胜马尔托斯。中国小将林良铭连续第二场首发登场,司职前锋,第58分钟被替换下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林良铭阿尔梅里亚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