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和梅西合作很特别 队友都对我非常好

2017年09月20日07:5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和梅西一起踢球非常特别

  继上一场比赛完成绝杀之后,保利尼奥又一次完成进球并且助攻梅西完成帽子戏法,今晚他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保利尼奥表示,和梅西合作感觉十分特别,另外感谢队友帮助自己适应在巴萨的环境。

  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保利尼奥表示:“我心里想的只有帮助球队获胜,当然进球对球队来说十分重要,能够取得进球我也感到十分高兴,这能够让我快速融入球队。”

  保利尼奥说道:“能够在巴萨受到欢迎,我心里十分感激。很开心能够和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他们一直在帮助我适应球队的环境。大家对我的态度都非常好,我唯一能够回报他们的就是在场上好好表现,用行动来回馈他们。”

  在谈到梅西时,保利尼奥表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能够和他一起踢球感觉非常特别。”

  对于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的冲突,保利尼奥选择了回避:“我也不再现场,所以我也无法评论当时的情况,我不想过多考虑卡瓦尼和内马尔,我心里只有巴萨。”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表示,巴萨买保利尼奥绝对物超所值,对此保利尼奥回应说:“我没有看到阿尔维斯说些什么,但是我俩是好朋友。”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