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西媒:巴萨不该得点球 这次他们赚到了

2017年09月20日07: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梅多这次该判点球吗?

  在今晚面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巴萨6-1取得了一场大胜,也收获了本赛季西甲的开局5连胜,不过,巴萨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的点球,却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比赛第20分钟,塞梅多在同德乌洛费乌完成撞墙配合之后,带球杀入到了禁区之内,随后他被身后追赶的埃瓦尔球员加维斯撞到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而巴萨也正式利用这次点球的机会,由梅西率先完成了破门。

这次该判点球吗?
这次该判点球吗?

  不过对于塞梅多这次摔倒,对方防守球员是否犯规,巴萨该不该得到点球,却在赛后引发了争议。《马卡报》就明确表示,巴萨这次不应该获得点球,裁判的判罚量刑过重了。

  《马卡报》的著名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加维斯和巴萨后卫塞梅多之间有轻微的身体接触,但是这还不至于让巴萨获得点球,而这粒点球也让巴萨取得了领先。

《马卡报》:巴萨不该获得点球
《马卡报》:巴萨不该获得点球

  塞梅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次点球争议,对此塞梅多表示:“我先碰到了球,随后感觉对手碰到了我,并把我碰倒了。我做了我该做的工作。”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塞梅多梅西西甲埃瓦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