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自拍讽刺内马尔抢点球?不 已相忘于江湖

2017年09月20日00:29 新浪体育
网上流传的“梅西自拍”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权风波尚未平息,余波继续在网络上振荡,一张最新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梅西也被牵扯了进来。

  在这张照片中,“梅西”手拿手机对着镜头完成了自拍,背景是一台电视,屏幕上是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权的画面,照片中的“梅西”显得优哉游哉,又有点幸灾乐祸,似乎在说:我以前让你点球,现在没人让你了吧。

梅老板现在是大胡子
梅老板现在是大胡子

  内马尔在巴萨效力时,梅西曾数次将点球让给他主罚,如今巴黎出了点球权风波,人们自然会想到在巴萨时的往事。这张照片恐怕就是这样酝酿“出炉”的,不过明眼人很容易发现,此照有很大问题,梅西的胡子哪去了?发型与头发颜色也不对,这显然是一张PS出来的假图,把梅西也拽进了这个热门话题

内马尔转会之后,大家一起给内马尔儿子过生日,MSN留下最后一张合影
内马尔转会之后,大家一起给内马尔儿子过生日,MSN留下最后一张合影

  梅西上一次和内马尔有互动,还是转会确定后的送别,以及为内马尔儿子过生日的聚会祝福,当时内马尔回到巴塞罗那,“MSN”留下了最后一张合影。自那以后,“M”与“N”便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我留在巴萨继续打拼,你去你的巴黎闯荡天下,朋友情谊也许仍在,但平日里再无交集。此次内马尔闹出风波,梅西也许通过媒体、朋友会有所耳闻,他对此也会有自己的看法,但这张充满嘲弄意味的所谓“自拍”,显然并不符合梅西低调内敛的性格。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西甲内马尔卡瓦尼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