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皇马!追平贝利逆天纪录 封王只差一步

2017年09月18日05: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连续73场正式比赛破门

  皇马又创造了新的纪录!与皇家社会的比赛,马约拉尔第19分钟的进球意味着皇马连续73场正式比赛收获进球,追平了桑托斯创造的连续进球纪录。

  齐达内的皇马已经创造了连续73场进球的逆天纪录,足坛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曾做到过,那就是巴西豪门桑托斯,当时他们的当家球星则是球王贝利。从1961年11月21日开始,到1963年8月15日,桑托斯创造了连续73场进球的世界纪录,其中取得了52胜14平7负的骄人成绩,打进了惊人的245球,丢球96球。

  此前,欧洲足坛的纪录属于拜仁,曾在2012-13赛季到2013-14赛季之间创造了连续63场正式比赛进球纪录,不过如今早已被皇马打破。有意思的事,皇马连续进球纪录的第一场正是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开始,贝尔首开纪录,皇马从此开启了进球之路。

桑托斯创造的纪录
桑托斯创造的纪录

  在这73场比赛里,皇马打进了200球,C罗贡献了49球,本泽马21球,莫拉塔20球、阿森西奥14球。

  皇马下一场将迎战皇家贝蒂斯,如果能够取得进球,那么桑托斯创造的历史纪录,也将被皇马踩在脚下。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利皇马桑托斯西甲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