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揭梅西弹钢琴是假弹:把他的头合成到我身上

2017年09月15日09:55 新浪体育
梅西弹奏欧冠主题曲是假弹?

  本周早些时候,梅西出人意料地展现了自己的一项新技能:弹钢琴。在这段上传到社交网站上视频中可以看到,梅西在比赛之前用音乐为自己放松,他轻抚琴键,欧冠主题曲也随之在空间弥漫。球迷纷纷称赞梅西奏出美妙的音符,展现了自己不低的弹钢琴水准。不过也有人质疑,梅西很可能是假弹,弹琴的另有其人。

  现在这种猜测得到了证实。托马斯·弗斯奇是西班牙的一位钢琴师,正是他在梅西这段著名的弹琴视频中扮演了阿根廷天王的替身。在接受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采访时,弗斯奇透露了此段传遍全世界,但也引发很多猜测的视频的幕后故事。

梅西弹琴
梅西弹琴

  弗斯奇透露:“我是一位职业钢琴师,有一天一家有我资料的广告公司给我打了电话,说需要一个钢琴师,但他们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之后他们跟我说要弹奏冠军杯主题曲,但我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要成为梅西的替身。”

  广告是在西班牙人队的球场里拍摄的,球场内有专门的一个广告拍摄厅。弗斯奇透露:“我在那里碰到了梅西,他们先让梅西在钢琴前弹奏。工作人员帮我剃掉手臂上的毛,以复制梅西的纹身。在梅西拍完后,我穿上了他的衣服——上面有浓浓的香水味,然后开始弹冠军杯主题曲。我弹了无数次,现在都不想再听到这段音乐了。”

  最后的效果自然是梅西在钢琴前弹奏出了美妙的音符,弗斯奇对此表示:“他们做的就是把梅西的头安到我的身体上,那弹琴的手是我的。”

  对广告公司的后期制作人员来说,要将弗斯奇和梅西合成成一人可不容易,要知道弗斯奇身高1米82,穿44码的鞋子,而梅西身高1米70,穿40码的鞋子。事实上正是视频中梅西的头部与脚的大小比例的不和谐,让人感到视频存在问题。(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西甲巴萨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