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金球奖对我不重要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017年09月14日15:08 新浪体育
内马尔自加盟大巴黎后状态十分火热

  在5场法甲联赛中打入5球并有5次助攻,直接参与了巴黎的10粒进球,一时间所有对他天价转会费的质疑者都为之噤声,相反,人们开始讨论内马尔是否将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座金球奖。

  而此前内马尔在接受欧足联官方采访时则表示,相比于赢得金球奖,他认为球队的冠军才是更重要的东西。

  内马尔说道:“一位足球运动员当然想赢得金球奖,但是我没必要非去想这个。我所要去思考的是怎样做才是对我们这个集体,我们这个球队更好的。”

  谈到与自己一同组成进攻三叉戟的卡瓦尼和姆巴佩,内马尔说道:“他们是两位伟大的球员,我们正在逐渐熟悉彼此。”

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三人组成的进攻三叉戟火力十分凶猛
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三人组成的进攻三叉戟火力十分凶猛

  “卡瓦尼是一名卓越的前锋,姆巴佩则是一直喜欢不断向前,喜欢持球。我们将会越来越了解彼此。”

  “当你和天赋异禀的球员一起踢球时比赛就会变得很简单我们还没有充分的建立默契:通过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能心灵相通,我们有时候还会出现小误会,但是我们会一步一步做的更好。”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金球奖巴黎圣日尔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