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里瓦尔多:暴力鸟不该被质疑 他能立足巴萨

2017年09月14日18:22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保利尼奥能在巴萨立足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巴西传奇球星、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来到北京,参加巴萨方面组织的相关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新浪体育记者对里瓦尔多进行了采访,采访中里瓦尔多表示,大罗是和自己最合拍的搭档,而保利尼奥完全有能力在巴萨立足。

  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新浪体育:里瓦尔多先生你好,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你都和许多知名球星做过队友,你认为在这么多的球星当中,和你最合拍的是哪一位球星?

  里瓦尔多:我觉得我当时和大罗之间配合非常默契,而且我非常欣赏大罗,能够和他一起踢球我感到十分荣幸,因为不管是在美洲杯还是在世界杯当中,我们俩都非常合拍。

  新浪体育:这个赛季巴萨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其中就有你的巴西老乡保利尼奥。而保利尼奥曾经也在中超踢球,所有中国球迷对于他也十分关注。对于他在巴萨的前景,你是怎么看待的?

  里瓦尔多:保利尼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之前他就已经在欧洲效力过,随后他来到中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后这一次他又重新回到了欧洲去踢球。我认为保利尼奥的实力是非常强的,是能在巴萨立足的,所以没有人应该质疑他。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里瓦尔多保利尼奥罗纳尔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