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曝彻底放弃引进库蒂尼奥 1月再追哈维接班人

2017年09月14日14:53 新浪体育
巴萨放弃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在凌晨欧冠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看似他与利物浦的关系已经初步解冻。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巴萨也不会再在冬窗纠缠库蒂尼奥了。

  今夏巴萨直到转会窗口开启的最后一天才放弃了库蒂尼奥的引进。此前巴西中场向利物浦提交了转会申请,并拒绝为球队出场比赛,而巴萨也愿意支付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利物浦的态度很强硬,就是不放他走。

  虽然库蒂尼奥与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但欧冠中的出场也许标志着利物浦愿意原谅库蒂尼奥,继续重用这位中场球员。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巴萨不会在冬季求购库蒂尼奥了。《每日体育报》也分析称库蒂尼奥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那么即使他1月转会巴萨,也不能再代表巴萨出战欧冠了,因此巴萨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已经冷却。

  而巴萨还没有放弃中场位置的补强,《每日体育报》透露在今夏的转会清单中的两位球员,马赛的19岁小将马克西姆-洛佩斯和尼斯的塞里依然会是巴萨的选择。今夏塞里一度接近加盟,但在最后关头巴萨因尼斯方面临时加价而放弃了收购。在冬季转会期,巴萨仍将试图将这位哈维钦点的接班人带到诺坎普。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哈维巴萨利物浦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