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要抢巴萨猎物!齐祖招牌勾欧洲中场妖星

2017年09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皇马巴萨争抢马克西姆-洛佩斯

  巴萨今夏的引援清单中,马赛的19岁中场马克西姆-洛佩斯在列,不过最终巴萨也没有在夏窗期间成功引进这名球员。现在皇马也流露出了对他的兴趣。

  巴萨的中场引援目标众多,但从维拉蒂、塞里、洛佩斯到库蒂尼奥,都没能被招到麾下。《每日体育报》称马克西姆-洛佩斯仍然会是巴萨的重要目标,这位天才中场被视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但是巴萨在引进他的道路上又出现了障碍,就是皇马。《每日体育报》表示银河战舰已经加入了洛佩斯争夺,而他们此前已经多次以低价截走巴萨看中的年轻天才,比如阿森西奥和塞瓦略斯。

  该报称皇马引进洛佩斯的一大优势就是齐达内,他与洛佩斯一样出生在马赛,而对于法国球员来说,齐祖可是一个金字招牌。今年3月,齐祖曾对洛佩斯做出评价:“他很聪明,踢球的方式非常吸引人。我对他的个性印象也很深刻,他的跑动很多,可以为球队做出牺牲,并且具有很强的创造力。”

  而巴萨方面,他们希望让俱乐部名宿、现任马赛体育总监的苏比萨雷塔劝说洛佩斯加盟巴萨。另外,在法国青年队,登贝莱也是洛佩斯的好朋友。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萨西甲马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