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梅西不只进球 他第90分钟还奔跑回防

2017年09月13日18: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巴称赞梅西

  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巴萨主场3-0击败尤文图斯,独中两元并制造另一球的梅西无疑是全场最大的焦点。队友阿尔巴就在赛后表示,梅西总是那个可以改变比赛的人。

  谈到本场胜利,阿尔巴非常高兴,他说道:“我们今天获得了乐趣。有些比赛我们赢了,但是踢得并不好;不过今天很好,我们很享受。球队在专注度和求胜欲望方面有所变化,我们需要保持赢下去。”西班牙边卫同样赞赏了新援的贡献,认为新球员们给巴萨的表现带来了提升。

  当然,阿尔巴说到了梅西的作用,他认为“梅西总是能够改变比赛”,并且表示令他注意到的不只是梅西的进球,还有阿根廷巨星在防守中的贡献。“我们没有失球,这不只是后防线的功劳,而是全队的功劳。梅西和苏亚雷斯直到第90分钟,还在奔跑回防。”梅西的未来?阿尔巴说道:“他已经100万次表明了自己是巴萨人,希望在这里继续踢很多年。”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甲巴萨梅西阿尔巴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