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皇马欧冠首发:C罗搭档贝尔 变阵双前锋

2017年09月12日14:27 新浪综合
西媒猜测贝尔将会搭档C罗首发

  联赛两连平,皇马只踢了3场联赛就已经落后争冠对手巴萨4分,坚持轮换的齐达内已经感受到了压力。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在周中的欧冠与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齐达内将祭出一套最强阵容,C罗的回归无疑会让人吃下一颗定心丸。

  齐达内需要用胜利来重塑信心,本周中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上坐镇伯纳乌迎战本组最弱的希腊人竞技,这对齐祖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虽然在战平莱万特后齐达内曾表态会坚持自己的轮换政策,但在欧冠这样级别的赛事中,齐达内会派上一套最强阵容。

  《马卡报》曝光皇马的欧冠首发是这样的: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C罗

  瓦拉内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齐达内还要看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如果瓦拉内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那拉莫斯的防线搭档就是纳乔。至于在进攻端,齐达内会把阿森西奥留在板凳上而选择继续信任贝尔,尽管大圣在1-1战平莱万特的比赛上多次吐饼,但齐达内仍然对他投出信任票。

  该媒体指出,本泽马的受伤让齐达内的选择变得容易,贝尔将成为他的第一选择。有球迷指出,阿森西奥理应进入到先发阵容,但齐达内认为这名爆红新星仍然还需要时间,在欧冠级别的赛事中他更信任经验丰富的贝尔,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皇马主帅的一大败笔。

  (来自 足谈燃点)

标签: 贝尔皇马齐达内C罗阿森西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