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庭审视频曝光:我只读了6年书 我想回英超踢球

2017年09月12日08: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参加庭审的录像视频

  C罗在7月31日参加了他的税务庭审,葡萄牙媒体Correio da manha曝光了C罗参加庭审的视频录像。西班牙税务机构指控C罗在2011年-2014年期间,涉嫌偷税1470万欧元。

  在庭审现场,C罗表达了想回英国踢球的想法,“在英国我从未有过任何问题,这是为什么呢?不,我不会说出来为什么……我愿意回到英国去踢球。”

  C罗透露,他本人对西班牙的税务体系不了解,他都交给他的团队打理。C罗说:“我聘请了最优秀的团队,打理我的事务,我付钱找他们处理这些事情,因为我不够聪明。我只读了6年的书,我所知道的只有踢足球。如果我要花更多的钱,我会花更多的钱给西班牙,为了不要有任何问题。当我去了一个地方,我一直,一直都履行我的纳税义务。我做的事情是正确的,我会继续下去,在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或者其他地方……我继续按照我的律师团队给我的建议操作。”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西班牙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