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评分:C罗梅西内马尔前三 阿扎尔进前十

2017年09月12日02: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数据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EA公布了FIFA18能力值前十球员的数值,和去年相比,前五的排位都没有发生变化,C罗连续第二年成为FIFA游戏中评分最高的球员。

  C罗在去年超过梅西排名第一,今年C罗的总分还是94分,但是具体分项能力有所变化,他的速度下降了2分、盘带下降了1分、射门上升了1分、传球上升了1分,他上一年的数据为速度92分、盘带91分、射门92分、防守33分、传球81分、身体素质80分。随着C罗年龄的增加,EA调低了他的速度和过人,但是给他的射门和传球加了分。

  梅西的总分也没有发生变化,还是93分。今年他的分项数据为速度89分、盘带95分、射门90分、防守26分、传球86分、身体素质61分,而去年他的数据为速度89分、盘带96分、射门90分、防守26分、传球86分、身体素质61分,唯一的变化就是速度被下调1分。

梅西的数据
梅西的数据

  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则继续排在第三,苏亚雷斯和诺伊尔也保持在第四和第五名。6-10名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拉莫斯、阿扎尔、托尼-克罗斯和伊瓜因。去年的6-10名是贝尔、伊布、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和德赫亚。

内马尔的数据
内马尔的数据
苏亚雷斯的数据
苏亚雷斯的数据
诺伊尔的数据
诺伊尔的数据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内马尔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