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当教练比球员赢球更爽 考虑的事也更多

2017年09月12日14:51 新浪综合
齐达内:当教练比球员赢球时更爽

  皇马主帅齐达内日前参加了TF1电视台的《电视足球》节目,法国人表示当教练的感觉要比当球员更加过瘾。

  在2016年1月才坐上皇马一队主帅的位置,齐达内已经带领球队拿到了包括2座欧冠在内的7座冠军奖杯。作为球员,齐达内曾拿到过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等多项集体荣誉。

  齐达内表示:“其实作为教练,想要赢球的话难度更大。不过作为教练,赢球的感觉比我之前做球员是要更爽,我更享受这份喜悦。作为球员你只要踢好球就可以,而作为教练你要负责队内各个方面的事情。队中有25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我现在需要做的是把他们融合在一起。如果我只是他们中的某一个,那我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齐达内皇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