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梅西生涯独造800球 没内马尔他依然是王

2017年09月10日06: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职业生涯已经制造了800粒进球

  尽管身价1.5亿身价的登贝莱上演首秀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毫无疑问,今晚诺坎普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

  从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开始,梅西就展现出了他的良好状态,第26分钟,拉基蒂奇送出直塞,禁区内的梅西拿球之后,闪过戴维-洛佩兹将球打进球门上角,不过此球梅西有越位嫌疑。不过梅西也并没有因此停下进球的脚步,在第35分钟,梅西接阿尔巴的传中,门前抢点铲射入网。在第66分钟,梅西再次取得进球,阿尔巴禁区左路传中,梅西在小禁区前沿将球打入球门,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场边等待出场的登贝莱,也为梅西的精彩表现送上掌声。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这次帽子戏法,也是梅西整个生涯的第42次帽子戏法,其中在巴萨上演38次,在阿根廷国家队上演4次,而这也是梅西连续第11个赛季为巴萨上演帽子戏法。另外,据《每日体育报》统计,梅西在各项赛事面对西班牙人时已经打进了20粒进球,超越传奇名宿萨拉,成为加泰罗尼亚德比第一射手。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后,梅西也再次创造里程碑,他整个职业生涯已经制造了802粒进球,其中进球571粒,助攻231次。而进入2017年以来,梅西已经打进了38粒进球,比C罗要多上1球。

梅西职业生涯已制造802球
梅西职业生涯已制造802球

  而梅西本场比赛的表演也绝非仅仅体现在进球上,本场比赛梅西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比赛第55分钟,梅西先后给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送出精妙传球,但两者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在本场比赛当中,梅西总共送出53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7%,其中为队友创造了4次得分机会,另外还有4脚传中。除此之外,梅西还奉献了全场最高的8次过人和8脚射门,是巴萨获胜当之无愧的第一英雄。

梅西为队友创造了4次绝佳得分机会
梅西为队友创造了4次绝佳得分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梅西帮助巴萨甩开皇马”的标题,并为梅西打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写道:“对于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还能说些什么?比赛中他再一次完成了帽子戏法,尽管第一粒进球越位,但是后面两粒进球却十分精彩,这样的球员是无价的。

  《世界体育报》赛后给梅西的评语是“伟大”,评价表示:“梅西在任何地方都是最为闪耀的明星,不管是在这支有待完善的巴萨,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打进了3粒进球,实际上本场比赛他做的比这还要多。”

《每日体育报》:梅西让自己的球队甩开皇马
《每日体育报》:梅西让自己的球队甩开皇马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也对梅西做出了评价:“梅西每天都在证明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他一起踢球真的是太轻松愉快的一件事了。”

  而进入新赛季西甲开赛以来,梅西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西甲首轮梅西不走运的3次击中门框,但在第二场比赛他就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归来,而在本场比赛当中,梅西再一次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

没有内马尔,梅西依然是球场上的主宰
没有内马尔,梅西依然是球场上的主宰

  今年夏天,内马尔的离开让巴萨实力大受影响,但不要忘了,他们的主心骨梅西依然留在阵中,在比赛结束之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评价说:“没有了内马尔,梅西看上去更加努力了,3场比赛打进5粒进球,今晚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确实,失去内马尔之后,目前梅西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是梅西依然没有改变杀手的本色,他依然用统治级的表现告诉世界,没有内马尔,自己一个人也有实力带领巴萨走向胜利。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内马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