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失误!门将开大脚抡空了 送西班牙空门|GIF

2017年09月06日05:58 新浪体育
杰勒这次真的出大糗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斗牛士军团以8-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对手。对于列支敦士登门将杰勒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噩梦般的比赛,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他把守的大门8次被洞穿,还因为在比赛当中,他犯下了一次超低级的失误,让西班牙队轻松进球。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16分钟,当时列支敦士登门将杰勒接到队友的回传球,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上前逼抢,杰勒本想用一个大脚将球开往前场,却不不想居然一脚踢空,在他身旁的莫拉塔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机敏的将球断下,随后回传给插上的伊斯科,后者带球之后轻松将球推进空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也基本上宣告了比赛悬念的终结。

杰勒这个失误真是太业余了
杰勒这个失误真是太业余了

  而当伊斯科和队友庆祝进球之时,杰勒却只能坐在地上独自懊悔,为何自己会犯下业余门将一般的失误。而就在1分钟之前,他刚刚还被莫拉塔攻破了球门,没想到1分钟之后自己就出了这么大的糗。

  《马卡报》赛后评论称,杰勒显然是被西班牙队打懵了,在西班牙球员的逼抢下完全失守,而伊斯科显然也没能想到,进球居然来的这么容易。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斯科莫拉塔列支敦士登世界杯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