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罗还是小小罗的时候 你能想象他有今天吗?

2017年09月05日09:00 新浪综合
C罗的发展路线是难以复制的

  足坛的历史上,很多天赋异品的球员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名扬海外的球星,同时也有着那么一群天赋一般,但凭借着后天付出的努力而名震足坛的球员。这些球员在出道之初也许不算惊艳,但是后期发挥出的水准却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们从平庸走向成功的故事也将会成为足坛上的励志故事。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近代足坛又哪些发展超出我们预期的球星。

  托尼-克罗斯

  克罗斯的出道之路算得上顺畅,未满18岁就代表了拜仁在德甲中出场,在经过租借勒沃库森的历练之后,克罗斯回到了拜仁。不过就在此时,克罗斯却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为职业生涯蒙上了阴影,随后被拜仁以2500万欧的低廉价格卖往皇马。当所有人认为没有任何身材优势的克罗斯登陆西甲将会失败之际,德国中场却逐渐成长为了皇马的主力后腰,甚至挤掉了西班牙大师阿隆索的主力位置,经过数年西甲的洗礼,克罗斯散发出了大师的气质,他与莫德里奇领衔的皇马中场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中场组合,更是帮助白衣军团在上一年斩获4冠王,称霸欧洲。

亨德森
亨德森

  乔丹-亨德森

  作为典型的英格兰中场,亨德森既没有杰拉德的那脚远射功夫,也没有兰帕德的那种组织能力,但是这位身材略显单薄的小伙子硬是在利物浦打出了一片天。凭借着惊人的体能和良好的大局观,亨德森一步一脚印地成长为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双料队长,在英格兰足球陷入低谷之时依然不离不弃。

凯恩
凯恩

  哈里-凯恩

  现在的凯恩已经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灵魂人物,身穿10号的他已经被誉为英格兰的新希望。但是回望凯恩屡次被热刺租借到低级联赛踢球的经历,你绝对不会想到凯恩会有如此成就。2010-2013年的夏天,凯恩还被热刺租借到英甲的莱顿东方、英冠的米尔沃尔和莱斯特城历练,名不经传的他很可能会在小球队里度过平庸的足球生涯。不过随后稳定在热刺阵中的凯恩开始爆发,在2015/16和16/17赛季连续两个赛季力压瓦尔迪和阿圭罗荣膺英超金靴,开始成为热刺和英格兰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格里兹曼
格里兹曼

  安东尼-格里兹曼

  身高只有1米76,身材不强壮,而且速度一般的格里兹曼注定在起跑线上落后于其他人,连他出道的球队皇家社会也曾经断定其上限不会太高。然而当他转会马竞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巨变。在效力马竞的三个赛季里,格子一共打进了83个进球,贡献35次助攻,成为了床单军团的首席球星,在2017年8月,他还入围了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罗的成就已经无需过多叙述,“准5座”金球奖已经说明了一切。但是在其出道之初,这名身材单薄的单车少年还只是一位被外界揶揄为只会用花哨动作取悦观众的球员。甚至当年弗格森将他招至曼联之时,C罗都被认为只会步德尼尔森的后尘。而事实证明,C罗的上限的确有别于人,但他也证明了,通过后天努力依旧可以打破这一局限,而他的发展也大大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来自 头条号 球智库)

标签: 凯恩亨德森克罗斯格里兹曼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