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转会解析:小将顶替佩佩 莫拉塔空缺靠他行吗

2017年09月04日09:51 新浪体育
皇马敲定了新赛季23人名单

  今年的转会市场有点疯狂,内马尔更是完成了一笔2.22亿欧元的世纪转会。不过,皇马对待转会十分冷静,继续信任齐达内的能力,相信现在的阵容去竞争六冠王的荣誉。

  对比皇马今夏的转会,分析当前皇马的23人名单。

  门将:纳瓦斯依然是头号主力。

  有关跟德赫亚、唐纳鲁马的转会传闻,可以到此为止了。皇马1号门将依然属于纳瓦斯,卡西利亚继续担任他的替补门将。第三门将位置,鲁本-亚涅斯离队,卢卡-齐达内取代了他的位置,能为皇马第三门将。

  后防:特奥加盟,佩佩离开。

  皇马的后防线经历了不小的变化,佩佩、达尼洛以及科恩特朗都在今年夏天告别了球队。佩佩效力皇马十年之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贝西克塔斯。当初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让佩佩显得物有所值。曼城为达尼洛支付了3000万欧元,科恩特朗则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葡萄牙体育。

  左后卫位置,皇马引进了特奥-埃尔南德斯,为此打破了与马竞长达17年的君子协议。巴列霍也是租借回归,顶替离队的佩佩。右后卫阿什拉夫升入一线队,成为卡瓦哈尔的替补。

  中场:补充了新鲜血液

  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的铁三角无法撼动,不过皇马在中场依然引入了几名新援:塞瓦略斯跟马科斯-略伦特。虽然J罗租借加盟拜仁,但是伊斯科的精彩表现,让齐达内陷入头疼的选择,如何选择皇马的首发十一人,将是困扰法国人的一大难题。

  锋线:莫拉塔离队留下巨大空缺

  或许拥有C罗、本泽马、贝尔锋线,对进攻不需要担心太多。但是莫拉塔的离队,给皇马留下了隐患。另外,皇马锋线替补还送走了马里亚诺,中锋位置目前只有一名替补马约拉尔。

  卢卡斯-巴斯克斯依然是一名可靠的替补,阿森西奥则展现了他的潜力,能成为皇马进攻端威力十足的球员。

  皇马2017-18赛季的球员大名单——

  1号纳瓦斯、13号卡西利亚;

  2号卡瓦哈尔、3号巴列霍、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6号纳乔、12号马塞洛、15号特奥-埃尔南德斯、19号阿什拉夫;

  8号克罗斯、10号莫德里奇、14号卡塞米罗、18号马科斯-略伦特、20号阿森西奥、22号伊斯科、23号科瓦契奇、24号塞瓦略斯;

  7号C罗、9号本泽马、11号贝尔、17号巴斯克斯、21号马约拉尔。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拉塔皇马纳瓦斯齐达内佩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