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球王C罗!国家队进球超贝利 第48次戴帽

2017年09月01日06: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大演帽子戏法

  C罗显然是憋坏了。由于遭遇禁赛处罚,葡萄牙巨星近期在皇马没法出场,而回到国家队让他能够重新在绿茵场上驰骋。C罗自然也展现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又取得了一场5-1的大胜。

国家队进球数超越贝利
国家队进球数超越贝利

  在打入个人本场第三球之后,C罗也迎来了一个历史时刻:这是他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第78个进球,在国家队进球数方面超越了球王贝利(77球),成为历史上国家队进球数第五多的男足运动员。而在欧洲球员的国家队进球数方面,C罗也超越了原先和他并列的匈牙利传奇球星科奇士,继续追赶第一位的普斯卡什(84球)。《阿斯报》也借着C罗国家队进球数超越贝利这一历史时刻,以《球王C罗》为题报道了葡萄牙队的世预赛战况。报道中写道:“C罗回来了,带领着葡萄牙前进,他展现了门前杀手的一面。”

《阿斯报》用“O Rei”(球王)形容C罗
《阿斯报》用“O Rei”(球王)形容C罗

  C罗本场比赛攻入的三个进球中,第一球是他渴望已久的倒勾破门,第二球是点球,第三球则是冷静的左脚推射得手。又是左右开弓,又是丰富的进球方式,C罗再度展现了全面的得分能力。西媒称赞C罗的倒勾进球如同艺术品,而在他强烈的进球欲望面前,法罗群岛队没能抵抗多久。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48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在葡萄牙5次,在皇马42次,在曼联1次。这个数字也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而能将锋线杀手们梦寐以求的帽子戏法完成48次之多,足以体现C罗恐怖的杀伤力。

主场对瑞士将是决战
主场对瑞士将是决战

  凭借这3个进球,C罗在世预赛欧洲区的射手榜上再度甩开此前并列11球的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以14球独居榜首。这同样创造了一项逆天的纪录:在一届世界杯的欧洲区预选赛中,从来没有球员能够达到14球大关。C罗参赛的6场世预赛中都有进球,其中1次大四喜,1次帽子戏法,3次梅开二度,而葡萄牙也全部获胜。但在C罗唯一缺阵的比赛中,葡萄牙就0-2不敌瑞士,也导致葡萄牙目前落后7战全胜的瑞士3分。在握有绝对净胜球优势的情况下,只要能够在主场击败瑞士,葡萄牙就基本可以确保直接进军世界杯,而不用去打附加赛——到了这场决战的时候,葡萄牙最可以仰仗的领袖,当然还是C罗。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葡萄牙世界杯贝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