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姆巴佩加盟!租借1年后1.8亿买断

2017年09月01日01: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巴黎正式签下姆巴佩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姆巴佩租借加盟一个赛季,明夏巴黎会正式将其买断。

  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上表示,姆巴佩先以租借的方式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到2018年6月30日,随后巴黎会买断姆巴佩的合同并与其签约到2022年。

  据《队报》报道,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大巴黎将会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正式买下姆巴佩。如果巴黎在下个赛季选择以该价格买断姆巴佩,那么他的转会费用也将成为世界足坛中排名第二高的转会费。仅次于他的大巴黎队友,以2.2亿欧元转会而来的内马尔。

  巴黎之所以选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姆巴佩,是因为他们在本赛季已经花费2.2亿欧元购入了内马尔,如果再花费1.8亿欧元引进姆巴佩,巴黎可能将因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规则而受到处罚,所以巴黎圣日耳曼选择在下赛季正式买断姆巴佩。

姆巴佩将与内马尔和卡瓦尼组成锋线三叉戟
姆巴佩将与内马尔和卡瓦尼组成锋线三叉戟

  姆巴佩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说道:“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感到十分开心与骄傲,能够穿上巴黎的红蓝球衣,并体验这独一无二的足球氛围是每个在巴黎的年轻人的梦想。我也渴望和我的新队友们为球队达成更多伟大的目标。”

摩纳哥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姆巴佩租借加盟大巴黎
摩纳哥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姆巴佩租借加盟大巴黎

  上赛季,年仅18岁的姆巴佩为摩纳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打进26球,帮助摩纳哥队夺得2016-17赛季的法甲冠军。在欧冠比赛中,他出场9次,打入6球,并且成功随队闯进欧冠半决赛,表现十分惊艳。赛季结束后,姆巴佩成为了全欧洲豪门追逐的目标,皇马、曼城都曾为姆巴佩抛出过橄榄枝。最终,姆巴佩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黎皇马姆巴佩法甲摩纳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