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看不起保利尼奥!4千万买条大腿 巴萨赚了

2017年09月01日11: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国家队的大腿,怎么会不值4000万

  巴西主场对阵厄瓜多尔,比赛已经打过了1小时,五星球队却仍然没有打开局面。这时保利尼奥站了出来。加盟巴萨后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而他则用表现回击了质疑的声音。

  比赛第69分钟,巴西队获得了角球。威廉开出角球,正当其他球员都跑向前点时,皮球落到了禁区中央,埋伏在这里的保利尼奥用右脚将球停到身前,随即一记凌空抽射,客队门将班格拉尽管扑到了皮球,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飞入球网。

保利尼奥进球
保利尼奥进球

  其实,保利尼奥在上半场也有精彩表现。第8分钟,他在右路抢断后带入禁区,在连续变线摆脱客队3名后卫后小角度劲射,班格拉指尖堪堪蹭到皮球,厄瓜多尔队才没有在开场阶段失球。

闪转腾挪
闪转腾挪

  现在,人们说到保利尼奥,总要加一个“前中超球员”的同位语。在中国,人们这么说,是因为保利尼奥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在中超广州恒大队的亮眼表现,让保利尼奥重返了巴西国家队,并且在内马尔的身边大放异彩。代表巴西出战的近5场比赛,保利尼奥打进了4球,是名副其实的大腿!尤其是客场对乌拉圭的比赛,保利尼奥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今天的进球,他已经为巴西国家队打进了10球。他成为了巴西国家队历史上首位进球上双的中场球员。

全场最佳球员
全场最佳球员

  而在欧洲,“前中超球员”的头衔却有着别样的意味。今年夏天,保利尼奥从广州恒大加盟了巴塞罗那,他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而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则达到了1.2亿!来到诺坎普时,保利尼奥遭到了包括巴萨球迷在内的所有人的嘲讽。但回到巴西国家队,他就用首开纪录的进球回击了所有人。

  上一轮西甲,保利尼奥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替补出场实现了他在巴萨的首秀。赛后他却遭到了部分球迷的嘲讽,有人说“我们活在这样一个时代,看到中超之王保利尼奥在巴萨踢球”。这其中包含着对保利尼奥的质疑,也包含着对中超的贬低。但保利尼奥却继续了自己的强势,用进球打了所有诋毁和攻击的人的脸。此役过后谁还会嘲讽巴萨4000万买了一个中超球员呢?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中超巴萨世界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