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劝库鸟留在红军:别去巴萨!你会后悔!

2017年08月29日21: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别去啊兄弟!
别去啊兄弟!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内马尔利用回到巴西备战世预赛的机会劝说自己的老乡库蒂尼奥不要到巴萨踢球。

  巴西媒体《estadao》称,内马尔告知库蒂尼奥不应该加盟巴萨,他表示对于利物浦让库蒂尼奥远离巴萨的决定,在未来库蒂尼奥是不会后悔的。

  在内马尔走后,巴萨就一直与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虽然利物浦在官网发表了不卖库蒂尼奥的声明,但是巴萨却一直没有死心。而在签下登贝莱后,巴萨对库蒂尼奥发起了强攻,而从英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看,利物浦的意见依旧坚决。

  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刻,库蒂尼奥这位当事人却回到了巴西备战世预赛,而内马尔则用这个机会与老东家唱起了反调,劝说库蒂尼奥不要到巴萨踢球,同时内马尔信誓旦旦的表示,库蒂尼奥肯定不会在未来对利物浦现在的决定(不将其卖到巴萨)感到后悔。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巴萨效力期间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渴望与好友库蒂尼奥一起踢球,当时的内马尔招揽库蒂尼奥到巴萨踢球,但是在离开巴萨后,内马尔却阻碍老东家签人。看来,此前巴萨准备起诉内马尔追讨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一事彻底惹恼了巴西小子。

内马尔与库蒂尼奥
内马尔与库蒂尼奥

  目前,欧洲各大联赛都已经进入到了为期两周的休赛期,内马尔和库蒂尼奥都已经前往巴西国家队报到,并且正在随队积极备战即将开战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圣保罗州报(Estadao)》的消息报道称,内马尔与库蒂尼奥进行了一番谈话,内少强烈建议库鸟“千万不要离开英超,千万不要加盟巴塞罗那”。

  《圣保罗州报》斩钉截铁的报道称,“内马尔告诉库蒂尼奥,虽然利物浦坚定的将其留在了安菲尔德球场,然而他根本不用为此而感到遗憾和失望。”值得关注的是,在巴西国家队的备战所在地阿莱格里港,媒体记者此前曾经拍摄到了库蒂尼奥与保利尼奥亲密交谈的照片,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库鸟肯定是在向刚刚从广州恒大加盟巴塞罗那的国家队队友打探消息,以便了解加泰罗尼亚豪门看待自己的态度。

标签: 内马尔库蒂尼奥巴萨利物浦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