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登贝莱亲承自己不值1.5亿:这么贵我也没想到

2017年08月28日16:15 新浪综合
登贝莱认为自己不值1.5亿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曾与登贝莱一同在法国国青队效力的南特中场特奥近日表示:“登贝莱承认他认为自己不值这么多钱。”

  特奥在接受加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登贝莱他和我说:‘现在发生的事情太疯狂了,这笔钱…我没有想到。对于我来说,我不值这么多’。”

  特奥表示:“当我们更年轻时,登贝莱就非常像内马尔,当我第一次看到他踢球时,他与内马尔很相似,但是他现在确实成长了,他有了很大的改变,变得更有效率了,但是还是与内马尔非常相似。现在我们也没有必要希望他成为内马尔了,因为登贝莱就是登贝莱,他不需要成为任何人。”

  “他在射门方面已经改善了不少,之前他是一个突破手,但是当时他缺少那临门一脚,缺少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那种效率。不过我在训练中看见登贝莱拥有某种特质,那种特质我目前只在梅西和内马尔身上看到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登贝莱内马尔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