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恨的3大皇马球星:菲戈第3 C罗只能排第2

2017年08月28日08:22 新浪综合
C罗还不是最让巴萨球迷火大的球星

  皇马和巴萨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两家俱乐部每次的交手都充满了火药味。最近两队在西超杯中的交手就充满了争议,红牌、点球、禁赛等戏码全部上演!站在巴萨的角度,他们对以下几位皇马球员非常火大。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看看让巴萨上火的到底是哪些皇马球员!

诺坎普的猪头事件
诺坎普的猪头事件

  第三名:菲戈

  菲戈是巴萨历史上著名的叛徒。他当年颇受巴萨的器重,巴萨甚至还抬举他为队长。但是菲戈却在2000年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重金签下。自此之后巴萨球迷就和菲戈势不两立了,当时菲戈代表皇马去诺坎普踢比赛,结果在菲戈罚角球的时候,巴萨球迷一直往下扔打火机、水瓶等杂物。当时还有球迷往下扔了一个猪头!直到今天,提起菲戈许多巴萨球迷依然咬牙切齿。菲戈也一直以皇马名宿自居。

C罗和巴萨球员经常冲突
C罗和巴萨球员经常冲突

  第二名:C罗

  另一个让巴萨球迷看不顺眼的皇马球迷就是C罗了。巧合的是,C罗和菲戈一样,也是葡萄牙人。C罗每次面对巴萨都很兴奋,他在国家德比的进球数马上就要超过前辈迪斯蒂法诺了。这当然让巴萨球迷又气又怕!再加上C罗和巴萨头牌梅西又经常被拿来比较,二人又是金球奖的竞争对手,所以巴萨球迷对C罗经常是嘘声伺候。

拉莫斯推搡普约尔
拉莫斯推搡普约尔

  第一名:拉莫斯

  拉莫斯应该是最不受巴萨球迷欢迎的一位皇马球员了。拉莫斯曾经飞铲过梅西,并且怒推普约尔和哈维,这笔账让很多巴萨球迷直到今天依然耿耿于怀。拉莫斯本身踢球风格就很硬朗,在面对巴萨的时候经常会放飞自我。拉莫斯过大的动作让巴萨球员很不适应,也让巴萨球迷觉得拉莫斯太过于粗鲁。过去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经常是吃到红牌的那一个!

巴萨对拉莫斯很头疼
巴萨对拉莫斯很头疼

  在最近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先是和苏亚雷斯抱摔,然后又扔球挑衅梅西,这样一来巴萨球迷对他的印象更加恶劣了。让巴萨球迷心烦拉莫斯的还不止于此,上赛季首轮国家德比中,拉莫斯的绝杀让巴萨3分变一分。最后巴萨也是以微弱劣势落后皇马屈居亚军。如果没有拉莫斯,可能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就是巴萨!

  (来自 足坛最前线)

标签: 皇马菲戈巴萨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