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啊!本泽马真不行!皇马想靠他争冠没戏

2017年08月28日07:31 新浪体育
本泽马多次挥霍机会

  皇马球迷在西甲第二轮比赛中饱受煎熬,这场主场的比赛,齐达内的球队对阵瓦伦西亚,而“蝙蝠军团”将比赛带入了疯狂的节奏,他们不但在丢掉第一球后迅速扳平比分,还一度将比分反超,皇马方面所幸还有阿森西奥发挥神勇,拯救了球队。

  与阿森西奥的出色发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泽马,法国前锋表现糟糕,多次浪费必进球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皇马球迷针对本泽马的嘘声也是震耳欲聋。本泽马的绰号是“背锅侠”,但这一晚,让他为皇马的未能获胜负责,一点都不冤枉。

  上半场结束前,本泽马接连浪费机会,第36分钟,马塞洛送出传球,本泽马突破至禁区边缘低射被扑出。之后马塞洛传中,本泽马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第43分钟,本泽马再次错过机会,贝尔左路下底传中,但本泽马小禁区边缘的垫射高出。2分钟之后,克罗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伯纳乌球场也响起了响亮的嘘声。

  下半场,在比分变成2比2,皇马急需进球来获得胜利的情况下,本泽马又接连浪费机会。当时齐达内发出最后的冲锋令,用马约拉尔换下克罗斯,球队变阵424冲击对方球门,但在临门一脚上太差。第87分钟,阿森西奥凌空钩球后突破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小禁区边缘射门却偏出。第88分钟,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本泽马10码处补射偏出,齐达内气得捶胸顿足,拼命拍打草坪。当时皮球滚到了本泽马脚下,他几乎面对空门,却没有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齐达内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第92分钟,本泽马还是未能把握机会,当时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内托扑挡后砸中左侧立柱弹回。

  本泽马是齐达内眼中的绝对主力,就在赛前,齐达内还称赞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然而这一晚本泽马的表现无论如何都对不上世界最好前锋的称号。要是他能把握一两次机会的话,皇马完全可以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不会2比2被对手逼平。而2分对于皇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要知道不被人看好的巴萨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了。

  “进球网”称本泽马遭遇了“最瞎之夜”,他在场上很努力,也经常寻找进球机会,但面对球门毫无感觉,8次射门只有2次命正球门,而且没有进球。在一次错失机会后,对他最信任的齐达内也表现出了绝望。

  《阿斯报》赛后也点评说:“本泽马是赛后被皇马球迷指责的罪人之一,他拥有最好的进球机会,但却未能取得进球。很多次,球迷都准备欢呼进球的时候,他却将皮球打偏了。都说本泽马不是纯粹的射手,这场比赛最好地说明了问题。”毫无疑问,皇马球迷在这一刻也特别想念C罗,因为葡萄牙巨星总能把握机会。(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本泽马皇马齐达内阿森西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