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梅西加盟?原来也被黑客盗号了…

2017年08月26日13:01 新浪体育
皇马也被盗号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皇家马德里官方推特突然宣布,梅西加盟球队。但是,背后的真相却是,皇马的官推也被盗了。

  皇马官方推特突然用四种语言写道“欢迎梅西”,公布了梅西加盟皇马的消息,而且还在后边附上了上赛季梅西在伯纳乌绝杀皇马的视频。

皇马官推宣布梅西加盟
皇马官推宣布梅西加盟

  但就在1分钟之后,事情就出现了反转,前不久曾黑掉巴萨官推的黑客组织“OurMine”用皇马官推表示:“OurMine到此一游,皇马的网络安全防御就跟屎一样,我们证明了这一点。Ourmine可不仅仅为巴萨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哦!”

黑客组织发表声明
黑客组织发表声明

  随后该黑客组织还发了一条推特:“让#皇马被黑了#变成热门吧!”

  而就在8月23日,该黑客组织还黑掉了巴萨的官方推特,并宣布迪马利亚加盟,但随后巴萨官推进行了辟谣,表示这只是个恶作剧,随后又对整个事件做出了说明:“我们的账号在今晚被盗号了。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感谢你们的耐心。”

巴萨官推也被黑过
巴萨官推也被黑过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