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有望上演巴萨处子秀!首度入选大名单

2017年08月26日09:27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有望上演巴萨首秀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赛前巴萨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保利尼奥首度入选,有望在本周末上演加盟巴萨后的处子秀。

  其实早在上周,巴萨就正式宣布签下保利尼奥,暴力鸟随后也正式同巴萨签约,并在诺坎普亮相。不过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保利尼奥并没有入选巴萨的大名单,巴萨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俱乐部还没有收到来自恒大的相关文件,没能完成注册,因此保利尼奥暂时无法代表巴萨出战。

  如今,保利尼奥完成了注册手续,正式成为了巴萨的一员,在本周末的联赛开始前,巴萨正式公布了球队大名单,其中保利尼奥的名字就在其中,他也有望在本周末正式代表巴萨出战。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此前因伤缺阵的伊涅斯塔,此役将复出出战,不过同样受伤的苏亚雷斯尽管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并没有入选大名单。

  下面是巴萨公布的18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巴、罗贝托、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巴萨伊涅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