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两球莫塔破门 巴黎3-0取四连胜领跑

2017年08月26日04:47 新浪体育
卡瓦尼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26日2:45(法国当地时间20:45),2017/18赛季法甲第四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0击败圣埃蒂安,四战全胜领跑积分榜。卡瓦尼创造点球后罚进首开纪录,蒂亚戈-莫塔进球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卡瓦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由于维拉蒂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罚下,埃梅里将帕斯托雷放入了首发阵容,同时对后防线进行调整,用马尔基尼奥斯和默尼耶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和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圣埃蒂安前三轮比赛都是全胜,赛前分别位居积分榜第一和第三,巴黎圣日耳曼打进11球位列进球榜第一,而圣埃蒂安则是一球不失。金州勇士的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来到了现场,为比赛开球,并获赠巴黎圣日耳曼30号球衣。

库里获赠巴黎圣日耳曼30号
库里获赠巴黎圣日耳曼30号
内马尔和库里握手
内马尔和库里握手

  比赛前1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控球率超过60%,但在圣埃蒂安的防守下一直没有射门的机会,比赛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圣埃蒂安解围失误,杀入禁区的卡瓦尼被扬科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扬科也吃到黄牌。创造点球的卡瓦尼亲自主罚命中,巴黎1-0领先!这是巴黎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25分钟,圣埃蒂安快速反击,巴姆巴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最后一击被阿雷奥拉用脚挡出。第46分钟,金庞贝在和达博拼抢头球时犯规吃到黄牌,后者头部出现流血的情况,不得不暂时离场接受治疗。虽然上半时巴黎1-0领先,控球率也占优,但射门比却是1-8落后。

卡瓦尼点球破门
卡瓦尼点球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卡特兰对内马尔犯规吃到黄牌,他起身时用手摸了一下内马尔的脸部,险些引起冲突。内马尔在禁区外右侧开出任意球,马尔基尼奥斯胸部将球卸下后倒地,跟进的蒂亚戈-莫塔一脚将球打进,巴黎扩大领先优势!第59分钟,巴黎角球发起进攻,库尔萨瓦头球攻门顶高了。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中门框后弹出。

莫塔打进一球
莫塔打进一球

  第73分钟,圣埃蒂安发动反击,巴姆巴禁区内推射,阿雷奥拉再次立功将球挡出。1分钟后,迪马利亚边路起球传中,险些造成圣埃蒂安佩兰的乌龙,球被门将堪堪扑出,卡瓦尼近距离补射打飞。紧接着巴黎打出反击,迪马利亚在右侧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是在禁区线附近他趟球大了一点错失良机。8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本场第一个人员调整,用新援尤里换下了库尔萨瓦,前者上演了首秀。仅仅过了2分钟,巴黎又同时换下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出场的是塞尔索和德拉克斯勒。比赛进入第90分钟,内马尔将球分边,默尼耶在右路送出传中,卡瓦尼抢点用脚后跟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在了3-0。

内马尔拥抱卡瓦尼
内马尔拥抱卡瓦尼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萨瓦(80‘17-尤里);25-拉比奥特、8-莫塔、27-帕斯托雷(83’18-塞尔索);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83‘23-德拉克斯勒)、9-卡瓦尼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莫塔圣埃蒂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