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和梅西退役了也没事 足坛还有这6大巨星

2017年08月26日08:26 新浪体育
C罗:我和梅西退了,还可以看这6人

  C罗拿到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看起来,梅西C罗统治足坛的情况还将继续。不过,C罗32岁了,梅西已经30岁了,他们联手横压足坛的日子恐怕也不多了。C罗梅西这两大天王之后,谁能接过他们的王权呢?如今C罗给出了答案。

  梅西和C罗这两大超级天王,在过去10年里几乎包揽了足坛大部分主流个人大奖,这两位天皇犹如彗星一般横立在天空,让现役其他球星都得仰望。很多人都担心,梅西C罗离开后,足坛将出现“超巨真空”,但C罗却并不担心这个问题。

内马尔等巨星,有望在未来接过梅罗王权
内马尔等巨星,有望在未来接过梅罗王权

  C罗表示:“当我和梅西离去之后,还有阿森西奥、内马尔、姆巴佩、登贝莱、阿扎尔、拉什福德这些球星,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C罗看来,如果他和梅西退役了,或许足坛将是上述巨星争霸的格局。

  目前阿森西奥在皇马崛起之势不可阻挡,内马尔加盟大巴黎自立门户,姆巴佩和登贝莱也是惊才绝艳,阿扎尔正处在黄金年龄段,而且已是英超的招牌球星之一,拉什福德则被很多球迷看为曼联的未来“王储”。或许接下来,这些球星之间的争霸,将是足坛的主旋律。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足坛C罗阿扎尔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