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压梅西布冯获欧洲最佳球员 蝉联+3奖创纪录

2017年08月25日00: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亲吻奖杯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24日18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C罗当选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成为首位蝉联该奖的球员,也超过2次获奖的梅西,成为首位3夺该奖的球员。

  欧足联2011年创立“欧洲最佳球员”奖项。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属下各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依据球员过去1个赛季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80位上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参赛球队主帅和55位来自欧洲各国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教练不允许投本队球员)。首先每名记者提交3人名单(第1位得5分、第2位得3分,第3位得1分),得分前3名C罗、梅西、布冯进入第2轮投票。该奖项创立7年来,C罗是唯一每年都入围前三的球员。

  第2轮投票在颁奖现场进行,参加首轮投票的记者团通过电子投票器,即时决出三人座次,如得票相同,则首轮投票得分较高者列前。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揭晓马藤斯当选欧洲最佳女足球员。C罗当选欧洲最佳男子球员。

  C罗领奖后说:“每个赛季都有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挑战——为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一切可能赢得的荣誉。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再次获奖让我感到荣幸。感谢我的队友们,也向他们表示祝贺。对于国家队,每次为国而战总能带给我努力工作并持之以恒的动力。我如此幸运,也感谢皇马的支持者和帮助我获得这一奖项的每个人。谢谢你们,我太高兴了。”

  本届4-10位

  第4名:摩德里奇

  第5名:克罗斯

  第6名:迪巴拉

  第7名:拉莫斯

  第8名:姆巴佩

  第9名:莱万

  第10名:伊布

  往届获奖者

  2011年 梅西

  2012年 伊涅斯塔

  2013年 里贝里

  2014年 C罗

  2015年 梅西

  2016年 C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布冯梅西欧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