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传射破球荒 双腰进球 10人皇马3-0客胜

2017年08月21日06:05 新浪体育
皇马3-0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21日04:15(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2:15),2017/18赛季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里亚索尔市政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贝尔传射,卡塞米罗和克罗斯进球,纳瓦斯扑出点球,拉莫斯被罚下。

  皇马上赛季6比2客胜拉科,皇马近13次联赛对阵拉科取得12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0场,皇马53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4平16负。C罗停赛缺阵,贝尔和伊斯科回到首发,卡塞米罗和纳乔轮换出场。全场赛前为巴塞罗那恐袭遇难者默哀。

  贝尔开场不久的头球攻门被封堵,但门前无人接应。博格斯传球,安多内摆脱卡瓦哈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扑出。拉科第8分钟再次获得机会,胡安弗兰送出直传,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射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巴卡里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吉列尔梅外围抽射高出。克罗斯接伊斯科传球后禁区内射偏。

贝尔进球
贝尔进球

  皇马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传球,摩德里奇禁区前劲射被鲁文勉强扑出,本泽马近距离补射被封堵后偏转,贝尔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近11场比赛的首粒入球。皇马第27分钟扩大比分,伊斯科转移,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远点打入空门,2-0。路易斯尼奥左路传中,安多内头球攻门高出。本泽马传球,克罗斯禁区左侧的仓促捅射缺乏威胁。

卡塞米罗进球,2-0
卡塞米罗进球,2-0

  下半场。第53分钟,巴卡里受伤倒地,皇马仍然坚持进攻引来拉科球员不满,拉莫斯同沙尔冲突,拉科后卫用头顶撞,拉莫斯一掌推挤对方脸部回应,后者夸张倒地,两人均被黄牌警告。拉科第59分钟险些破门,加马传中,安多内头球攻门被拉莫斯在门线上封堵救险。卡塞米罗突破赢得任意球,贝尔直接远射被鲁文没收。

克罗斯锁定胜局,3-0
克罗斯锁定胜局,3-0

  皇马第62分钟锁定胜局,本泽马和伊斯科连续传球,贝尔禁区左侧回传,克罗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劲射入网,3-0。2分钟后,吉列尔梅转身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憾中横梁弹回。阿森西奥和略伦特先后替换伊斯科和卡塞米罗出场。贝尔也被卢卡斯换下。安多内禁区边缘的射门正入纳瓦斯下怀。阿森西奥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鲁文扑出。

  第89分钟,卡瓦哈尔禁区边缘撞倒加马,安多内主罚点球被纳瓦斯扑出。皇马第92分钟遭遇打击,拉莫斯镇定时肘击博尔哈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拉科(4-3-3):13-鲁文;2-胡安弗兰,24-沙尔,12-西德内伊,16-路易斯尼奥;22-博格斯(65',15-阿德里安),5-莫斯克拉,20-吉列尔梅;9-卡塔比亚(79',19-博尔哈),10-安多内,18-巴卡里(54',21-加马)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72',18-略伦特),8-克罗斯;11-贝尔(80',17-卢卡斯),9-本泽马,22-伊斯科(66',20-阿森西奥)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拉科球员评分
拉科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本泽马贝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