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佬:绝对不会卖掉贝尔 愿齐达内长留皇马

2017年08月17日14:09 新浪体育
布特拉格诺:皇马不会卖贝尔

  在齐达内的率领下,皇马战胜巴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比赛结束之后,皇马的体育主管布特拉格诺接受了采访,表示希望齐达内能率队赢得更多冠军,同时也强调不会卖掉贝尔。

  对于刚刚赢下的这座冠军奖杯,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开局,在这里我必须要感谢伯一下纳乌现场球迷的支持,很难想象失去这样热烈的球场环境会是什么模样。”

  “想拿到冠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两座冠军奖杯,赛季还很长,赛程的安排非常密集,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们现在也十分兴奋。”

  谈到率队获得了冠军的功勋教练齐达内,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希望齐达内能够在皇马执教很多年,希望他能给皇马带来更多的冠军奖杯。”

  对于皇马现在的阵容,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有许多技术出众且极具天赋的球员,齐达内在排兵布阵上有许多的选择,他能够激活出每个人的最好状态。”

  最后,谈及贝尔时,布特拉格诺明确表示,不会把贝尔卖掉:“我们的教练已经说过了这点了,我们对所有的球员都感到非常满意,贝尔也不例外,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齐达内贝尔布特拉格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