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服输:皇马表现更好 我们被压的拿不到球

2017年08月17日15:25 新浪体育
阿尔巴坦言皇马表现更好

  在伯纳乌球场,巴萨没能扭转颓势,他们再一次输给了皇马,目睹对手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大将阿尔巴也表示,这次皇马的表现确实比巴萨要好。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尔巴坦言皇马表现要更好:“上半场我们想拿到球都很费劲,他们给我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下半场情况有些改善,但是我认为在这两回合的较量中,皇马的表现都要比我们好一些。

  “确实,我们经历了一个难熬的夜晚,但赛季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队员们一定会努力提高并力争更好的成绩。”

  在本场比赛当中,巴尔韦德变阵为3后卫,然而比赛的结果并不理想,对于巴尔韦德的这次战术尝试,阿尔巴表示:“我认为教练的安排非常不错,但是结果有些可惜。我们现在应该把重心转移到周末的比赛中去了,去考虑如何能够在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皇马巴尔韦德阿尔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