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亲承: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已接近加盟巴萨

2017年08月17日09:06 新浪体育
塞古拉:巴萨已经接近签下登贝莱和保利尼奥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巴萨总比分1-5惨败给了皇马。在很多球迷看来,巴萨的引援工作必须要加快脚步了,巴萨新任体育主管塞古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已经无限接近签下登贝莱和库蒂尼奥。

  在巴萨输掉同皇马的超级杯较量之后,塞古拉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第三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塞古拉确认,巴萨已经无比接近签下登贝莱和库蒂尼奥:“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签下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目前正在讨论他们现在的状况,不过,我们现在也不清楚转会何时能够完成。

  塞古拉也承认,现在的巴萨需要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的实力:“我们知道球队现在必须要加强实力,这是我们后面这些天需要做的一件事,我们需要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另外,尽管巴萨宣布了同梅西就续约达成一致的消息,但双方目前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同,对此塞古拉表示:“对于梅西的签约一事,俱乐部主席亲自带领人在处理,谈判进展的也非常顺利。”

  对于本场比赛,塞古拉表示:“我们总是希望能够赢球,但是皇马在某些时候表现的更加优秀 ,我们在比赛中确实有一些得分机会,而我们却不够幸运。不过我感受到了球员们在下半场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斗志和拼劲,我希望这些能够保持到联赛的开局阶段。”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库蒂尼奥巴萨皇马塞古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