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50万买的他现在涨到1亿!西媒:皇马的梅西

2017年08月17日07:4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西奥真是太神奇了!

  阿森西奥总是不断给人带来惊喜。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他就在诺坎普取得过一个世界波,他第90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3比1基本锁定奖杯,而回到主场,阿森西奥在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又取得进球,让夺冠悬念彻底消失。值得一提的是,阿森西奥自己也借此打破了多项纪录。

  此役阿森西奥压倒贝尔获得首发的位置,而马洛卡小将也没有辜负齐达内的期待。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就十分漂亮,而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的射门位置还要远,多达30米,而他左脚踢出的皮球画出漂亮的弧线,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对此是毫无办法。

  在球队开始集训后,阿森西奥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虽然因为参加了欧青赛,阿森西奥的归队时间比队友们要晚一些(他7月21日才归队),但已经在球队的美国之行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对曼城的比赛,他为队友送出了两记妙传,对巴萨的比赛他取得了一个进球。对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他又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而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阿森西奥又都有进球,他也成为1997年的劳尔之后,19年来第一位在西超杯两回合比赛中都有进球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而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皇马球员是2012年的C罗。阿森西奥本场比赛第4分钟的进球,也是皇马最近6年来在国家德比中的最快进球。上一次快速进球是在2011年12月,本泽马开场21秒后就取得进球。

远射
远射

  实际上在上赛季,阿森西奥每次上场就都有出色发挥,他首发上场也不会引发争议。现在,阿森西奥在联赛开始前表现出的良好状态,也让齐达内考虑在西甲比赛中安排他首发。C罗停赛,如果齐达内使用4-3-3阵型,那么贝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将在进攻线上搭档,阿森西奥在左路扮演C罗的角色。

  可以肯定的是,阿森西奥在皇马的重要性会越来越高,新赛季获得上场时间也会比上赛季更多。上赛季他只踢了1918分钟,只占球队总比赛时间的35%,这与他在队内的重要性是不相称的。今夏,看上去贝尔可动摇的地位已经受到阿森西奥的影响,威尔士人在季前赛中表现都非常糟糕。

  西班牙《阿斯报》称赞阿森西奥成为了“新梅西”,上一场比赛,在C罗得红牌的那次动作前,是阿森西奥在边路甩掉梅西为葡萄牙人创造的机会,而本场比赛他的进球,也让人看到梅西的影子。皇马仅仅花费450万欧元就引进了阿森西奥,太值了。换作目前的市场环境,这样的球员怎么也得1亿欧元以上。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曾差点签下阿森西奥,他都到巴塞罗那看房子了,但巴萨方面在一次性付款还是分期付款间犹豫,结果天才被皇马抢走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梅西阿森西奥巴萨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