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皇马表现确实比巴萨好 但迟早也会输球

2017年08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皇马总有一天也会输球

  在首回合1-3输给皇马之后,巴尔韦德的巴萨并没有在伯纳乌实现逆转,在比赛结束之后,巴尔韦德也承认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的表现比巴萨更好,但他同时也表示,就算是皇马,也会有输球的那一天的。

  对于今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今天我们丢掉了冠军,皇马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特别是在上半场,我们从开场到结束的表现都不够好。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球队现在的压力确实很大,但是我们需要尽快从中走出来,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因为西甲联赛就要开始了。而超级杯的比赛已经结束,尽管我们曾无比渴望这座冠军,但是现在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向前看。”

  当记者提问皇马是不是不可战胜之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所有的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世界上没有不会输球的球队,如果在这项运动中有一件可以确定的事情的话,那就是每支球队总有一天都会输球。在这一点上皇马和我们一样。

  超级杯的输球,让很多巴萨球迷开始呼吁球队要加快引援的脚步,对于球队的引援工作,巴尔韦德表示:“比分一般能反映出两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在攻防两端,我们都需要加强。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却没能取得进球。其实球队是有机会拿下这两场比赛的。我们正在寻找球队的平衡点,让球队能够有更多的变化。作为一名教练,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我们也需要用比赛的结果让球队步入正轨。”

  对于本场比赛排出的352阵型,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需要改变,我认为这是赢下比赛最好的方式,能让球员们在比赛中更具竞争力。”

  在本场比赛之中,苏亚雷斯在比赛最后阶段遭遇了伤病,对于苏亚雷斯的伤情,巴尔韦德说:“他的膝盖出了些问题,但是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

  对于同巴萨传出转会绯闻的库蒂尼奥,巴尔韦德说道:“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再联赛开始前同球队签约。”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皇马西甲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