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上诉遭西班牙足协驳回 C罗仍将被禁赛5场

2017年08月16日20: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上诉遭驳回

  据西媒消息,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官方驳回皇马对C罗的上诉,维持原判,C罗将因此错过包括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内的5场正式比赛。由于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C罗可以取消禁赛,将维持竞赛委员会的判罚,C罗将缺席明天凌晨与巴萨的超级杯次回合以及联赛前四轮比赛。

  在裁决报告中,上诉委员会写道:“皇马方面为C罗上诉,希望取消他的第二张黄牌,并且减轻他的追加禁赛场次,因为俱乐部认为这个动作‘完全是本能的行为’,没有暴力和恶意。”皇马方面认为“巴萨球员乌姆蒂蒂在奔跑中伴随着C罗,导致C罗摔倒,应该被判罚点球。”上诉委员会表示“理解”,并且认为C罗没有假摔。但是对于皇马方面“C罗是完全本能行为,非暴力恶意”,上诉委员会不予认同,并且强调,根据足协纪律条例第96条规定,此类动作最低将被处以4场禁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超级杯C罗禁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